close

今天居然發了畢業證書......的放置夾

我好像還領不到畢業證書吧....好像還有一些學分沒休完

OH MY GOD這學期趕快過吧....然後來個ALL PASS...這樣才蘇胡

這學期過了就輕鬆一點了....不然滿堂的課...我都快哭了

今天發現有個員工進步很多唷!!沒錯就是信翔

比以前好多了....換做是以前....不多說了

小燕、MOMO你們趕快變強一點押!

只要再多站幾次調飲....應該就沒問題了

最近ㄌㄩㄝ ㄌㄩㄝ ㄌㄩㄝ ㄌㄩㄝ已經成了一股風潮

每天都要ㄌㄩㄝ一下才好玩....快變成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以後被我帶出來的員工都跟我一樣....我想東區店會瘋掉吧....哈哈哈哈

剛剛MISS BABY的哈比終於上限了.....小聊了一下.....感覺還不錯

終於踏出第一步了....就先從當朋友當起吧 哈哈哈....反正我單身嘛....我有認識別人的權利

梁發侃...我超越你了....哈哈(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l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